9月 28, 2010

教師節快樂

今天是教師節,跟大家分享教學的經驗一則 XD



我都會在學生的考得不錯的考卷上面畫圖鼓勵他們

然後別的老師畫蘋果,為了鑑別,所以我都畫冒煙的大便

如圖→



結果學生跟我反應說老師可不可以不要畫大便,

很噁心欸!! (/‵Д′)/~ ╧╧

我說好吧,那我改一下

就改畫這個→

這樣過了一陣子,學生都很滿意




後來有個學生很開心考卷上面畫了三個,正在跟同學炫耀

「你看我有三個太陽欸!超可愛的」 <( ̄︶ ̄)>

我經過的時候,後來我問他們知不知道我畫的是什麼

他們說「是可愛的太陽」v( ̄︶ ̄)y





我說「不是耶,是大便從上往下看」→

學生:╯-____-)╯~═╩════╩═~





所以後來他們就不准我畫東西了 XDD

1 則留言: